U18世界盃棒球賽/美國檢舉台灣使用非規定球棒!中華小將換棒後開轟3:0氣走美國


U18世界盃棒球賽/美國檢舉台灣使用非規定球棒!中華小將換棒後開轟3:0氣走美國

昨日晚間U18世界盃棒球賽上演了相當精彩的台美大戰,面對強悍的衛冕軍,中華隊在本場比賽繳出相當傲人的成績,最終成功的以3:0完封之姿擊敗了美國隊獲得3勝0敗的成績!不過在本場比賽剛開始出現了小小的插曲,那就是在一局上中華隊進攻時,美國隊教練向主審抗議中華隊球員球棒不符合規定引發爭議!

看更多:世界盃/最終四強名單出爐:塞爾維亞對決楓葉軍團加拿大!美國強碰德國爭奪冠軍門票

這次的爭議發生在比賽第一局上半,第四棒台灣隊長王念好打擊時,美國隊教練突然走向主審並抗議,經過了解後原來是抗議王念好的球棒不符合規定,王念好用的紅色球棒是國內廠商的品牌,並已經過棒協認證,在國內的比賽使用沒有問題,但在這次的U18世界盃棒球賽中沒有經過國際認證,因此無法在國際賽使用,最終主審判定他將更換成黑色的球棒,隨即他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三局上再度輪到王念好上場,這次打擊王念好一吐怨氣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大強,這次全壘打幫助中華隊取得2:0的領先,這是他在本屆U18世界盃首轟,也證明自己的長程火力和球棒無關。最終中華隊以3:0擊敗衛冕軍美國,加上預賽帶進的2勝,目前台灣隊在超級循環賽戰績3勝0敗,明天晚上6點半在天母迎戰荷蘭,只要贏球就有很大的機會取得冠軍戰門票,台灣隊推出王牌左投林維恩先發。

身為本屆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所選中的第1輪指名,王念好在這次的U18世界盃棒球賽表現相當出色,每場比賽都扛起了中華隊第四番的重責大任,5場比賽13打數3安打2打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