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IG發出隱藏版「真理芭比系列」短片!上半身強力晃動粉絲全都暈了


美麗妄娜IG發出隱藏版「真理芭比系列」短片!上半身強力晃動粉絲全都暈了

在Youtube擁有高達85.3萬訂閱的美麗妄娜,事隔多時終於在近日強勢回歸拍攝YouTube頻道,剛回歸的她就更新了頻道人氣最高的「真理泳衣」影片,短短上架幾天就湧入了百萬的觀看!近日她在個人IG發布了一部「真理芭比」影片,多套火辣的粉紅色套裝也吸引了非常高的觀看!

看更多:美麗妄娜剛復出就被爆不雅外流影片?她緊急發佈影片哽咽對此做出回應

過去美麗妄娜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火辣的身材,在台灣爆紅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向來不吝嗇分享自己好身材給粉絲福利的她,在YouTube頻道所推出的「真理系列」影片,試穿最讓人心動的衣物系列的影片是她的代表作品,不管是「真理泳衣」、「真理褲」、「真理健身衣」、「真理絲襪」等等相關影片,在網路上都擁有相當高的觀看次數。

不過在爆紅後,她疑似患上容貌焦慮症,時常因為擔心自己不夠漂亮而焦慮、怕自己想的梗觀眾不喜歡而焦慮,發佈影片的頻率下降了非常多。疫情期間她更決定跑到美國和加拿大唸書,人氣相當高的「真理系列」影片也因此停播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近日她敲敲的在個人IG發布了一部小短片,短片當中她放出芭比的配樂並且試穿了好幾套粉紅色套裝,不管是粉色毛呢洋裝、棋盤格公主袖透套裝、粉紅色比基尼火辣套裝、細肩帶洋裝都讓粉絲直呼鼻血要噴出來了!其中試穿細肩帶洋裝時,她因坐下太大力造成上半身強力晃動,許多粉絲看了更直呼:「跪求拍成YouTube長片!」、「這部是短片嗎?我怎麼看了好幾個小時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