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半夜痛到送急診!自曝「只能坐輪椅」 哀嚎慘況曝光


孫生半夜痛到送急診!自曝「只能坐輪椅」 哀嚎慘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去年因劇烈運動而造成橫紋肌溶解,當時為此緊急住院治療,情況十分驚險。怎料,他日前透露跟館長拍完片後,雙腳痛到連上廁所都有問題,還無法好好睡覺,只能緊急送醫,甚至得坐輪椅才能行動。

看更多:雪碧嗆《狗屎寫手》低級!直言「揭人瘡疤又淪為小丑」 引網反彈:沒人逼你

來源:孫生IG

孫生6日透露,前一天跟館長一起拍片健身,當時跟館長說:「做到自己完全做不了為止」,接著又騎重機出門,「現在雙腿整個廢掉」,只見影片中他光是下樓梯就不斷哀嚎,行動相當緩慢,他還表示:「我連上下馬桶都要花超久時間,超痛!」隔天一早還有拍攝,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來源:孫生IG

後來,孫生7日一早便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無奈表示:「被館長操到橫紋肌溶解,第二次橫紋肌溶解。」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是拍片練腿留下的症狀,但是半夜因為痛到睡不著,所以趕快到急診室就醫,這才發現又是同一個症狀,他苦笑說:「上次是上半身,這次是下半身,我都解鎖了!」更慘的是,原訂早上的MV拍攝只好取消,但是晚上以及明天還有其他工作,讓他直呼不想住院。

來源:孫生IG

只見照片中,孫生虛弱地躺在病床上,更透露狀況慘到「完全沒辦法站起來,只能坐輪椅,上廁所還要別人扶。」貼文曝光後,大家都紛紛祝他早日康復,「我願稱你為最強」、「醫生的話要聽」、「你的認真,大家看得見」、「休息與放假也是一種認真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