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嗆《狗屎寫手》低級!直言「揭人瘡疤又淪為小丑」 引網反彈:沒人逼你


雪碧嗆《狗屎寫手》低級!直言「揭人瘡疤又淪為小丑」 引網反彈:沒人逼你

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經常邀請藝人、網紅參與演出,主打不能排練、不能看稿,表演者只能聽著段子內容說話,其中有許多自嘲內容,每次都能掀起熱烈討論。不過,網紅雪碧(方祺媛)不滿表示:「上了這節目對你有好處嗎?你是台上受人控制的小丑」,一席話引起不少人反彈。

看更多:三上悠亞「1夜約2男進房」!傑尼斯2男神交棒現身 女神回應了

來源:雪碧IG

由於Makiyo近日在《狗屎寫手》自嘲被判刑、婚姻短命等,因此受到廣大的關注,雪碧則直言:「寫屎高手把自娛娛人,讓明星網紅變成了笑柄…」她坦言以前覺得這樣的操作模式很好笑,經紀人還曾幫忙報名過,不過卻以「資格不符合」被打槍,她後來想想並直言:「上了這節目對你有好處嗎?你是台上受人控制的小丑,被下面的人恥笑,揭你的瘡疤,還用微笑來面對,這不是脫口秀,這是低級秀!」

來源:薩泰爾YT

雪碧認為節目賺到流量,但是藝人卻再次被傷害,更舉例其他脫口秀都是以自嘲的方式進行,「而不靠傷害跟犀利話語去諷刺別人!」她認為表演者跟觀眾發自內心露出微笑才是真正的好節目,因此沒辦法認同《狗屎寫手》,更喊話收到邀約的網紅、明星要想清楚,最後更嘲諷表示:「我要感謝寫屎高手打槍我,不然又是腥風血雨了~」

來源:雪碧IG

貼文曝光後,引起部分網友的不滿,大家紛紛表示:「沒人逼你欸!上節目前不就知道這是什麼節目了嗎」、「來賓們在節目裡已表示做好心理準備且自願上台了,那為什麼還要代替別人生氣呢?」、「狗屎寫手一直都是這種風格,藝人自己的選擇去上」。

來源:雪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