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誹聞男友馬傑森在她生日這天升上一軍!網友直呼:球團給林襄的生日禮物


林襄誹聞男友馬傑森在她生日這天升上一軍!網友直呼:球團給林襄的生日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近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做出球員異動,日前與超人氣啦啦隊林襄傳出誹聞的游擊手馬傑森,在這次的異動當中再次回到了一軍!繼6月10日出賽後再次回到一軍陣容,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且在升上一軍的這一天更剛好是誹聞女友林襄的生日,這樣的消息也讓網友們直呼:「樂天給的生日禮物!」

看更多: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公布5位練習生剪影!PTT大神分析竟是AKB TP超人氣成員 

今年才年僅21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在高中棒球聯賽中拿下最佳十人獎的「三壘手獎項」,是2020年被樂天桃猿隊選為第一指名球員,當時他以480萬元簽約金被球團選中,是樂天被寄予厚望的潛力內野手。他在今年一軍留下了打擊率2成03、守備率9成35成績,隨後被教練下放二軍調整磨練,馬傑森表示這次在二軍學習了很多,尤其在防守端更是加強了不少。

在被下放到二軍的這段時間當中,有狗仔捕捉到他與啦啦隊超人氣成員林襄手牽手共進晚餐,吃完晚餐兩人還一同回到香閨共度甜蜜一晚的畫面!畫面一曝光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高的討論,許多球迷直呼:「太羨慕馬傑森了!」、「馬傑森真正全壘打的男人。」、「他做到其他球員都做不到的全壘打!」

昨日(5日)正巧是林襄的生日,樂天球團在這天公布球員異動,馬傑森在這次的異動當中再次回到了一軍,消息一發出馬上就引起非常大的討論,許多球迷直呼:「這是樂天給林襄的生日禮物嗎?」、「真正被姊姊照顧的男人」,學長們也調侃馬傑森,馬傑森自己則是心態穩定表示:「保持平常心,一樣要比賽跟練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