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網紅愛國心噴發!求老司機「別看日本謎片」揚言承諾:每天發一部自產片


中國女網紅愛國心噴發!求老司機「別看日本謎片」揚言承諾:每天發一部自產片

日本於上個月24日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此舉引發周邊國家的強烈反彈。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對此表示,日本處理核廢水的技術並非萬無一失,在輻射風險尚未得到充分評估的狀況下,恐致海洋面臨數十年的放射性污染,近日一名中國網紅為了展現愛國情操,在網上發起「抵制日本AV」的活動,揚言只要大家大看日本謎片,她就親自下海拍給大家看!

看更多:你能吃多辣?少年拍抖音「挑戰吃世界最辣玉米片」幾小時內從胃痛到當天斃命

來源:Pexels

隨著日本近日排放核廢水,中國國內掀起一股抗日潮,不僅開始抵制日貨、拒絕去日本觀光,甚至出現一批網軍騷擾、攻擊日本人。一位名叫「光陰荏苒」的中國女網紅最近更是在抖音上發難,呼籲眾人抵制日本成人片,揚言「只要你們不看日本片子,我每天給你們發一部」!

來源:光阴荏苒

不僅如此,「光陰荏苒」還在文中標記「支持國貨從我做起」、「證明你有多愛國」,網友看到後反問,會是什麼樣的片源,對此,「光陰荏苒」直言自己會拍攝18禁的內容,此話一出火速引爆網友們的熱議,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卡位。

來源:抖音

在短時間內,貼文下方湧入超過萬名網友,大家紛紛留言:「禮貌排隊,爭做文明先鋒」、「我來支持國產品了」、「就你一句話,我願意等」、「反正我是信了」、「無論是什麼,先卡在說」,不僅如此,還有人稱自己已經領到了影片,但馬上就有人跳出來表示沒領到片,是場騙局!

來源: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