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吃多辣?少年拍抖音「挑戰吃世界最辣玉米片」幾小時內從胃痛到當天斃命


你能吃多辣?少年拍抖音「挑戰吃世界最辣玉米片」幾小時內從胃痛到當天斃命

近幾年社群上興起各種「挑戰」,創作者為了吸引觀眾,紛紛加入挑戰。不過,許多創作者在參加挑戰後不是受傷,就是犯罪,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最近,美國一名14歲少年,因參與於社群上風行的「玉米片挑戰」(One Chip Challenge),吃下勁辣玉米片,導致胃痛,最終陷入昏迷,活活被「辣死」!

看更多:粉絲心碎!好萊塢天菜甜茶「當眾激吻卡戴珊小妹」演唱會交纏片段瘋傳 戀情被證實

來源:YouTube截圖

「One Chip Challenge」挑戰於近年在社群上興起,挑戰者需吃下一款由兩種全球最辣的辣椒粉製成的「Paqui」玉米片,且不能配水或是吃其他解辣的食物,挑戰看誰能夠承受地獄級的辣度,越久表示越成功,許多人爭相挑戰,殊不知最近卻傳出有人參加這項挑戰後不幸賠掉性命。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麻州伍斯特(Worcester)本月1日傳出,一位名叫Harris Wolobah的少年,在學校進行了「玉米片挑戰」,怎料,在吃下地獄級辣度的玉米片後,他開始覺得腹部出現不適,回家休息後以為情況好轉,卻在之後突然失去意識,在緊急送醫搶救好,依舊回天乏術。

來源:YouTube截圖

事實上,「Paqui」玉米片廠商先前在YouTube上發起這項挑戰後,許多人紛紛拍片測試自己對於辣度的極限,不過這款玉米片僅供成人使用,因此不少學生偷嚐禁果之後,紛紛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專家也跳出來表示,這項挑戰恐導致人出現咳嗽、嘔吐、甚至是氣喘、食道灼燒等後果,不少學校因此禁止學生進行這項挑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