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到日本出差竟遇到癡漢偷摸下體!「啦啦隊第一美腿」菲菲遇害


樂天女孩到日本出差竟遇到癡漢偷摸下體!「啦啦隊第一美腿」菲菲遇害

台灣最火紅的啦啦隊「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近日與成員們一同到日本工作,經常在社群軟體發佈影片分享生活的她,在日本工作的空檔搭乘地鐵旅遊,沒想到在車站時竟遇到變態伸出鹹豬手偷摸她的大腿,就連她的隊友們也受害遭偷摸,一行人相當錯愕並呼應大家出國旅遊真的要小心!

看更多:放火遭「仙人跳」青青前男友今處分曝光!判刑10個月+賠償100萬

近日啦啦隊「樂天女孩」派出副隊長菲菲與幾位人氣成員一同前往日本橫濱進行應援表演,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影片的她,在回國後在自己的Youtube發布了一個日本橫濱Vlog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樂天女孩成員們之間日常的互動,還有她們下班後一起到太空世界 Cosmo World旅遊的片段,互動相當有趣。

來源:菲菲YouTube

但她們在日本搭乘地鐵時,竟然遇到變態癡漢性騷擾攻擊!菲菲表示她們一行人在車站內行走時,有為迎面而來的男子伸出一支手指撫摸她的大腿,事情發生的相當突然,驚覺被性騷擾並轉頭尋找兇手時,菲菲又看到同一位兇手竟也襲擊撫摸了隊友筠熹的大腿,兩人頓時相當錯愕並感到惶恐無助。

日前YouTube尼克帶著妹妹與老婆前往日本旅遊時才遇到陌生男子公然掀裙抓臀,他為此氣得報警並公開對方長相,表示一定要逮到犯人。如今樂天女孩也在日本遇到變態,讓許多粉絲對於近期日本的治安感到害怕,菲菲發布影片也提醒大家出國旅遊時要多加小心自己的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