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司儀還原艾怡良出包內幕!自責「雞婆害慘她」 小S直言:沒人知道始作俑者


金曲司儀還原艾怡良出包內幕!自責「雞婆害慘她」 小S直言:沒人知道始作俑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怡良.jpg
艾怡良

歌手艾怡良今年擔任金曲獎頒獎人,沒想到卻因為將評審長「陳建騏」的簽名誤認成得獎者,導致頒錯獎,引起熱烈討論,她還為此開直播落淚道歉。不過,當時擔任典禮司儀的豆子(賀正邦)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還原事件始末,自則表示:「很難放過自己」。

看更多:歐陽妮妮好事將近?傳「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歐陽龍回應了

來源:東森娛樂YT

豆子表示司儀會提前收到得獎原因,但不會公布得獎者的名字,通常大家在看入圍影片的時候,他才剛拿到手卡,會趁著空檔立刻順稿,不過他當時對該獎項已經提前做好功課,所以就跟著觀看影片,對入圍者的名字都有點印象。因此當艾怡良在台上求救時,他就直接開口提醒,才導致事故發生。

來源:東森娛樂YT

小S聽完後直言:「大家會誤以為是艾怡良的錯,不知道是你啊!沒有人在罵你啊,誰在罵你?」一旁的派翠克忍不住吐槽:「就是妳啊!」小S心疼表示艾怡良落淚又道歉,但是沒有人知道是豆子才是始作俑者。豆子明白是自己「太雞婆」,如果當下沒有開口提醒,「會不會頂多就是艾怡良多尷尬一下而已,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

來源:東森娛樂YT

對此,大家都認為「一切都是巧合」,剛好評審長的名字叫「陳建騏」,入圍者叫「陳建瑋」,所以當下才會搞錯人。豆子還透露過去曾看過金鐘獎的揭獎卡,評審長的名字會簽在右下角,「其實不太會看錯」,不過她明白艾怡良當下很緊張,因為旁邊是外國人,只有自己能夠處理這件大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