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好事將近?傳「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歐陽龍回應了


歐陽妮妮好事將近?傳「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歐陽龍回應了

藝人張書豪跟歐陽妮妮2019年因合作拍戲而擦出愛火,兩人交往至今已經約4年,感情相當穩定。不過,日前卻爆出兩人好事將近,似乎將在明年春天步入婚姻,對此,女方爸爸歐陽龍則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熱狗坦承「新歌抄襲」!向原著朱德庸道歉:犯了低級且嚴重的錯誤

來源:張書豪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歐陽妮妮跟張書豪8月8日一起現身咖啡廳吃飯,同桌的人還有張爸、張媽和張哥,一家人的互動相當友好。後來,在用餐一陣子後,張書豪先是出外抽菸,緊接著就看見傅娟搭車抵達餐廳門口,兩人便一前一後的入內。在飽餐一頓後,歐陽妮妮跟張爸、張哥搭乘同一輛計程車離開,傅娟跟張媽則乘坐張書豪的車子,可見兩家人的互動頻繁,就算各自獨處也不會尷尬。

來源:歐陽妮妮IG

至於歐陽妮妮跟張書豪是否會在明年春天步入婚禮,歐陽龍則回應:「我目前還沒有得到這樣的訊息,不過小孩都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做家長的也不便去催促他們,我們完全尊重他們的決定!」針對張書豪的為人,他認為對方是個孝順且心地善良的人,並表示:「只要他對妮妮好,我們都祝福。」

來源:歐陽妮妮IG

事實上,兩人雖然從來沒有親自認愛,但一舉一動都洩漏了好感情,像是張書豪過去就曾曬出疑似與歐陽家妹妹們的對話紀錄,只見對方表示:「快點把姊姊娶回家,想你哦~」他則開心回覆:「謝謝我的寶貝小妹,真的很開心愛上姊姊然後多了你們」。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但他隨後就刪除貼文。

來源:張書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