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心碎!好萊塢天菜甜茶「當眾激吻卡戴珊小妹」演唱會交纏片段瘋傳 戀情被證實


粉絲心碎!好萊塢天菜甜茶「當眾激吻卡戴珊小妹」演唱會交纏片段瘋傳 戀情被證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好萊塢新寵兒「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自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展露頭角,演技備受肯定,更成為奧斯卡金像獎史上最佳男主角獎第三年輕的提名者,人氣居高不下,成為影迷們心中的男神之一。而先前傳出他與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熱戀的消息,如今在昨日被證實了!

看更多:印度正妹肌膚超白皙!他納悶「遭疑用黑科技」鄉民一看嚇:種姓高到你見到她要下跪

來源:tchalamet

根據外媒報導,不久前Timothée Chalamet遭傳與Kylie Jenner約會的消息,還被狗仔拍到女方開著車進入男方位於比佛利山莊的豪宅,然而當時雙方皆未對此事做出回應,因此有不少人認為可能只是媒體刻意炒作。沒想到就在昨日(5日),兩人當眾被捕捉到在公開場合熱吻的畫面,畫面一出,瞬間引爆全網熱議!

來源:kyliejenner

據悉,5日卡戴珊一家包括Kim Kardashian、女兒North West、Kylie Jenner和Kendall Jenner皆到場參加天后碧昂絲(Beyoncé)42歲生日演唱會,其中,就有人捕捉到Timothée Chalamet與Kylie Jenner兩人在VIP包廂高調放閃,男方先是與女方正面擁吻,隨後從背後環抱對方,持續交纏了好一陣子,隨著演唱會歡愉的氛圍搖擺身軀,濃情蜜意。

畫面一出火速引爆社群熱議,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原來之前的傳聞都是真的!」、「太衝擊了」、「現在證據都出來了」、「我心碎了」!此外,當天參加Beyoncé演唱會的明星還包括Adele、Katy Perry、Christina Aguilera、Justin Bieber夫婦、Tom Holland情侶黨、Lizzo等人,星光雲集,眾人皆拜倒在天后的魅力之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