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錯了嗎?868萬正妹YTR「開嗑8KG帝王蟹」吃播影片惹議網嗆:幫日本洗白?


吃海鮮錯了嗎?868萬正妹YTR「開嗑8KG帝王蟹」吃播影片惹議網嗆:幫日本洗白?

日本於上個月24日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此舉引發周邊國家的強烈反彈。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對此表示,日本處理核廢水的技術並非萬無一失,在輻射風險尚未得到充分評估的狀況下,恐致海洋面臨數十年的放射性污染。沒想到,近日一名知名南韓YouTuber因影片內容,捲入相關爭議中,就此引發討論!

看更多:粉絲心碎!好萊塢天菜甜茶「當眾激吻卡戴珊小妹」演唱會交纏片段瘋傳 戀情被證

來源:tzuyang70

在YouTube上擁有868萬訂閱人數的人氣吃播網紅「tzuyang쯔양」(本名:박정원),近日上傳一支標題為「水產市場破產了,8公斤帝王蟹吃播」的影片,影片中她親自走訪市場打包海鮮,根據市場商人的說法,8公斤的帝王蟹,可以做成至少8人份的豪華餐點,而tzuyang一人就帶走了4.6公斤棕色帝王蟹、3.1公斤紅色帝王蟹以及0.3公斤的扇貝!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tzuyang隨後索性直接在餐廳享用海量的帝王蟹,所有的餐點攤開一整桌,令觀眾為之震驚。沒想到,吃播影片上傳後,進而引發爭議,起因於近日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事件,在這個節骨眼吃海鮮相對敏感,不少網友紛紛湧入tzuyang的吃播影片留言!

部分網友表示:「確定現在是吃海鮮的時候?」、「請問是在幫日本洗白嗎?」、「為什麼不能吃些別的,偏要在這個時候吃海鮮?」、「是受到日本企業的贊助嗎?」不過也有粉絲緩頰,表示:「只是吃個海鮮而已」、「也沒礙到你們吧!」、「這也太腦補了吧!」該影片僅發布三天,就已突破151萬觀看次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