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擄獲萬千少男少女的心!新田真劍佑生涯作品盤點介紹


《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擄獲萬千少男少女的心!新田真劍佑生涯作品盤點介紹

近日《航海王》真人版在NETFLEX上架,本作品上架後迅速席捲全球,更在84 個國家中獲得 Top. 10 排行榜第一!不只復刻了《航海王》當中超熱血的劇情,飾演真人版的演員們更因此爆紅備受討論,尤其是飾演「索隆」的演員新田真劍佑 Mackenyu 更是帥到擄獲萬千少男少女的心!

看更多:真人版《航海王》索隆竟不慎折斷和道一文字!網友笑稱:變成折到L文字了啦 

新田真劍佑出生介紹

新田真劍佑出生於 1996 年 11 月 16 日今年27歲,從小就被送往美國洛杉磯成長,因此他擁有相當出色的英語能力。父親是支名動作巨星「千葉真一」,層出演台灣電視劇《風雲》中的「雄霸」,讓亞洲許多影迷都對他相當熟知認識,新田真劍佑也繼承了父親的高顏值臉蛋,並且在15歲時出到成為藝人,剛出道就有許多粉絲將他譽為「帥到沒天理」!

新田真劍佑參與作品

因為父親是動作巨星的關係,新田真劍佑從小就學習了許多武術,其中包括空手道、摔跤、體操、游泳、鋼琴等才藝,出道後這些武道底子也讓他獲得了許多動作作品的演出機會,他也曾參與許多動漫翻拍真人版作品,包括《東京喰種S》、《鋼之鍊金術師》等等。

《浪客劍心最終章》

《聖鬥士星矢》

《鋼之鍊金術師》

《航海王》真人版

新田真劍佑已經結婚了?!

今年1月22日,新田真劍佑與弟弟在同一天宣布婚訊,之所以選這天,是因為那是父親的千葉真一的生日!新田真劍佑的妻子是曾經參演《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現在已經退出演藝圈的岡本奈月,新田真劍佑曾經受訪表示:我從沒見過那麼可愛、漂亮的女生」還稱「第一次見面就想跟她結婚了。」

新田真劍佑過去的爭議事件

在《航海王》真人版選角確定後,有許多影迷對於索隆選新田真劍佑為演員爆有質疑的態度,因他在2016年曾被國外媒體爆料19歲的他竟有個5歲的私生女!且孩子的母親更是一位超過40歲的女子,也就是說新田真劍佑14歲就有了一名女兒!對此許多傳聞表示當時的新田真劍佑是遭遇性侵才導致有這樣的事件,對此這一切都沒有被新田真劍佑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