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航海王》索隆竟不慎折斷和道一文字!網友笑稱:變成折到L文字了啦


真人版《航海王》索隆竟不慎折斷和道一文字!網友笑稱:變成折到L文字了啦

自從真人版《航海王》的製作消息公布後,許多粉絲對此作品都保有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如今真人版《航海王》影集已經於 31 日在Netflix上架,開播後好評如潮甚至在爛番茄評分網站此作品更奪下了83%的好評分數!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近日在網路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索隆竟然把青梅竹馬克伊娜的愛刀「和道一文字」給壓壞了!

看更多:上線最後倒數計時!Netflix《航海王》最終預告及最新劇照釋出

來源:NETFLEX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從製作消息釋出後,在網路上就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深怕動漫作品因為拍成真人化而大崩壞,近年來更有許多網友稱動化真人化為「慘遭真人化」,為了避免此現象,這次的《航海王》真人版Netflix團隊還邀請了作者尾田榮一郎特別擔綱「總監製」把關,還承諾如果他不滿意此作品,那麼就不會上架!這樣的承諾也讓許多粉絲抱有相當高的期待。

在《航海王》真人版第一集中,魯夫、索隆、娜美三人在海軍基地聯手對抗第一位敵人蒙卡上校,精彩又熱血的首次「草帽海賊團」合作場面,搭配熱血的配樂,讓許多粉絲直呼過癮!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索隆迎戰蒙卡的一幕中,索隆在翻滾躲避蒙卡上校強力的斧擊的過程中,不慎折到了故事中索隆最重要的「和道一文字」,「和道一文字」經過擠壓直接變成了L形狀…。

來源:NETFLEX

這幕漏網鏡頭被發現後廣為流傳,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留言笑稱:「和道一文字變成折到L文字了啦!」、「後製的時候沒發現嗎?」、「看來連一文字都覺醒橡膠果實能力了!」好在這樣的穿幫片段沒有影響到整部作品的優秀度,目前為止真人版《航海王》在爛番茄評分網站奪下了83%的好評分數,是近年來動畫真人版最出色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