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北國王受邀參加東超聯賽!陳建州激動發文慶祝 湧入大批網友留言


P.league+新北國王受邀參加東超聯賽!陳建州激動發文慶祝 湧入大批網友留言

P.league+職業籃球聯賽今日迎來了一則好消息,P.league+上一屆的亞軍新北國王本次受邀參加2023-24年賽季的EASL東亞超級聯賽,這樣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興奮,對此陷入「#MeeToo」影響的前任P.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忍不住激動的情緒,睽違數月首度在各人IG發文發布了這則消息,留言區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世界盃/臺中太陽新洋將肘擊打爆對手腎臟!塞爾維亞球員緊急送醫摘除腎臟

有消息傳出,因為上屆東超勁旅灣區翼龍解散的關係,本屆EASL東亞超級聯賽官方邀請P.league+上一屆的亞軍新北國王參賽,東超表示邀請新北國王並非臨時性的草率決議,而是希望能增加PLG在東超的影響力,也有過很長時間的討論,同時期盼新北國王賽季的加入,幫助東超快速拓展自己在台灣的影響力和市場。

本屆東超集結台日韓菲等8隊參賽,台北富邦勇士跟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KGC、日本B聯盟亞軍千葉噴射機、菲律賓電信分在A組,南韓KBL亞軍首爾SK騎士、灣區翼龍、日本B聯盟冠軍琉球黃金帝王、巴朗加國王排在B組。

這樣令人振奮的消息,也讓前任P.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忍不住發文恭喜新北國王隊,睽違數月首度在各人IG發文發布貼文讓許多球迷湧入留言,許多人留言表示:「黑哥加油 等你付(復)出!沒事的!謝謝你對台灣籃球的用心良苦!謝謝你!」、「台籃的燈塔 黑哥我們需要您!」,但也有更多網友留言表示:「加油!我是說大牙」、「力挺大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