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臺中太陽新洋將肘擊打爆對手腎臟!塞爾維亞球員緊急送醫摘除腎臟


世界盃/臺中太陽新洋將肘擊打爆對手腎臟!塞爾維亞球員緊急送醫摘除腎臟

2023 FIBA 世界盃籃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上週南蘇丹面對到塞爾維亞的比賽出現了一起意外,南蘇丹球員Nuni Omot在一次進攻轉身的過程中,不慎肘擊到塞爾維亞球員Simanić腹部,Simanić當場痛苦倒地隨即馬上被送往馬尼拉當地的醫院進行治療,經過檢查確定是腎臟破裂需要摘除了一顆腎臟!

看更多:世界盃/「Win or Go home」加拿大強碰西班牙!SGA 2分鐘爆砍11分助球隊逆轉

本場意外發生在南蘇丹與塞爾維亞比賽的第四節,南蘇丹球員Nuni Omot肘擊在低位接球準備單打塞爾維亞球員Simanić,沒想到在轉身的過程中,Omot不慎肘擊到塞爾維亞球員Simanić腹部,Simanić當場痛苦倒地,在醫療團隊的評估過後,決定第一時間將Simanić送往馬尼拉當地的醫院進行治療。

Simanić在受傷後第一時間被送往馬尼拉當地的醫院,但是在當地很難找到合適的供血,這導致Simanić的腎功能在賽後出了問題,需要摘除一顆腎臟急救。目前Simanić已經手術完成,手術相當成功但尚不清楚這會如何影響他的健康以及他的職業生涯。

這起意外在台灣也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因為這名南蘇丹球員Nuni Omot剛好是T1籃球聯賽臺中太陽隊下個賽季的新洋將,這起意外發生後許多球迷擔心台灣的球員也會遭遇這樣的意外。Omot則是在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表示:「我不是一個骯髒的球員,我從來都不是一個骯髒的球員。」、「我發自內心向所有觀看比賽的人,尤其是球員表示誠摯的歉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