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Win or Go home」加拿大強碰西班牙!SGA 2分鐘爆砍11分助球隊逆轉


世界盃/「Win or Go home」加拿大強碰西班牙!SGA 2分鐘爆砍11分助球隊逆轉

昨日晚間FIBA世界盃籃球賽,被譽為「死亡小組」的L小組日前各吞下1敗的加拿大以及西班牙兩大強隊將進行「win or go home」的生死淘汰賽!這兩支球隊實力、陣容都相當豪華,西班牙更是上屆世界盃的冠軍,強碰強的對決被譽為16強賽最精彩的一場戰役,在經過廝殺後最終由加拿大隊以險勝的方式收下勝利。

看更多:世界盃/「旅台就是神」立陶宛萬箭齊發射穿美國!110:104美國隊嘗本屆首敗

本屆世界盃加拿大隊的陣容當中擁有相當多位NBA球星,其中包括「雷霆少主」Shai Gilgeous-Alexander、RJ Barrett、Dillon Brooks等,堪稱是本屆世界盃最豪華的一支球隊。而在衛冕軍西班牙國家隊當中,雖然Gasol兄弟已經都退毅離開了國家隊,不過陣容當中還是擁有Hernangomez兄弟、Aldama這幾位NBA球員,整體平均的戰力也可以說是名列前茅。

沒想到這兩支球隊在16強小組賽當中分別在面對巴西以及拉脫維爾的比賽當中爆冷吞下敗仗,因此兩隊在昨日的比賽都面對了「win or go home」的生死淘汰賽!本場比賽開局兩隊打的你來我往不斷交換領先,但在第二節加拿大隊Dillon Brooks違反體育道德犯規,讓西班牙隊打出一波15:5的攻勢讓球隊獲得了10分的絕對領先。

原以為加拿大隊會因此吞下敗仗,不過「雷霆少主」Shai Gilgeous-Alexander和Dillon Brooks在第四節末大爆發,在關鍵時刻Brooks連續投進了2顆三分球,Shai更是在最後2分鐘個人狂砍11分!西班牙隊沒有辦法阻擋兩人最後大爆發的攻勢,最終以88:85吞下敗仗遭到淘汰,加拿大隊成功淘汰衛冕軍晉級八強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