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公開汶萊豪宅!家中有「旋轉滑水道、籃球場」 奢華空間網友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藝人吳尊首度公開位在汶萊的豪宅,他透露整個家的設計都有親自參與,費時許久才完工,目前已經居住兩年。令人羨慕的是,他的家中除了有游泳池跟旋轉滑水道之外,甚至還有籃球場,整體空間挑高、明亮,奢華程度非同小可!

看更多:熊熊結婚半年懷孕了!「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曝老公貼心暖舉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透露當初在設計房子的時候,「我希望我這個家會變成一個度假房子」,所以刻意把泳池放在中間,希望能夠從家裡的各種角度都能看見,而滑水道的外觀使用的是珍珠白的馬賽克磁磚,讓滑水道不僅只是滑水道,而是一個藝術品。進到室內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充滿藝術品的玄關,緊接著是客廳跟飯廳,整體採用開放式設計,搭配上大片落地窗及挑高設計,空間相當寬敞又明亮。

來源:吳尊微博

不僅如此,吳尊更在家中規劃了「全明星藝廊」,他表示:「我覺得它是一個激勵我的一個空間」,主要收藏跟球星喬丹有關的東西,還擺放了過去的一些作品,更有一整個房間專門陳設球鞋,可見數量相當龐大,更驚人的是,戶外竟然還有籃球場,牆上的塗鴉更是出他親手設計。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認為房子的設計可以天馬行空,「就跟我們人一樣,我們有很多個性,家裡面有四個人,四個不同的個性。」他也表示這棟房子是他這一生最重要的作品,「也是這輩子送給我們一家最重要的禮物」。這棟房子的誕生,出自於他無數夜晚挑燈夜戰,畫了無數的設計圖,才終於創造出有一家四口個性的家,為了這個房子、這個夢想,他坦言:「需要很多年的努力和付出」,但是一切只要是從愛出發,就都有可能!

來源:吳尊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