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頂粉絲福利!大尺度女歌手「台下激吻女粉絲」群眾嗨翻呼:不想洗臉了


史上最頂粉絲福利!大尺度女歌手「台下激吻女粉絲」群眾嗨翻呼:不想洗臉了

南韓人氣女歌手BIBI(비비、本名金亨瑞김형서),出道兩年即奪下選秀節目《THE FAN》亞軍,在韓國演藝圈展露頭角,有別於一般偶像需經過「練習生制度」,BIBI打破框架靠著堅強實力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最近,她在參加音樂節時,無預警衝下台與女粉絲接吻,場面瞬間嗨到至高點,也進而引發熱議!

看更多:女Coser變身真人版娜美!「雙球猛炸比基尼」神還原辣照引網暴動:戀愛了

來源:nakedbibi

根據韓媒報導,BIBI 2日受邀參加「RESFFECT FESTIVAL 2023」音樂祭活動,紮起俐落馬尾、戴著銀框眼鏡的BIBI一連帶來多首熱門歌曲,台下粉絲熱情跟著嗨唱,完全沈浸在她獨有的魅力之中。正當現場氣氛被炒熱至最高點,BIBI順勢走下台與粉絲來個近距離互動,怎料,其中一位女粉絲竟被她「臨幸」,當眾與自己的偶像接吻!

來源:nakedbibi

只見BIBI走下台,迎面捧起一名女粉絲的臉就是獻上熱吻,在場觀眾全看翻!事後這名粉絲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偶像接吻的照片,直呼:「我的愛!」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羨慕死!」、「人品爆發啦」、「居然能跟自己的偶像KISS,不敢相信」、「應該不會想洗臉了吧!」

來源:Bibi updates

事實上,擁有「怪物新人」之稱的BIBI,大膽挑戰了韓國娛樂圈的禁忌,在歌中談輪性與女力,同時被不少演藝圈的前輩賞識,過去曾幫女團TWICE專輯《MORE & MORE》中的主打歌填詞,推出了2張迷你專輯,就拿下Spotify的「2020 Top 5 Most Streamed RADAR Korea Artist,實力不容小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