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Coser變身真人版娜美!「雙球猛炸比基尼」神還原辣照引網暴動:戀愛了


女Coser變身真人版娜美!「雙球猛炸比基尼」神還原辣照引網暴動:戀愛了

由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於上週正式上線,讓眾多粉絲興奮開追,不少知名Coser也搭上這波熱潮,將自己打扮成《航海王》角色,比誰才是最神還原。其中一名裝扮成「娜美」的Coser近日在網上爆紅,她精緻的顏值加上火辣的身材,讓外界直呼:「根本是本尊」!

看更多:老公喜歡長腿妹!女模豪砸500萬「斷骨增高14公分」只為迎合喜好 手術後後悔了

日本一位名叫「らいむたそ」的女Coser因擁有逆天的高顏值與身材,在IG坐擁11.5萬粉絲追蹤,她擅長將自己扮成各種大尺度動漫角色,並不吝在社群上曬出這些辣照,讓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最近,搭上航海王的熱潮,らいむたそ更新一組自己扮成「娜美」一角的照片,照片一出,火速引發外界關注!

來源:raimu_charlotte
來源:raimu_charlotte

從照片中可見,らいむたそ頂著一頭橘捲髮,手臂上的刺青以及身上的條紋比基尼,都完美還原角色的風貌,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太辣了吧!」、「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娜美」、「可愛又性感,愛了愛了!」、「真的好像從動畫走出的角色」!

據悉,從事模特兒工作的らいむたそ,除了常Cosplay不同角色,也拍過不少寫真,百變的風格讓廣大的粉絲全數戀愛,其中,也有不少粉絲指出,らいむたそ扮的「娜美」,甚至比真人版《航海王》中的演員Emily Rudd還要還原原著的感覺,成功於網上掀起一波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