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颱風肆虐!梁云菲「住家屋頂被吹走」 曝綠島可怕狀況:電線竿被吹倒


海葵颱風肆虐!梁云菲「住家屋頂被吹走」 曝綠島可怕狀況:電線竿被吹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海葵颱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強勁的風勢、雨勢在許多地區造成嚴重影響,像是目前生活在綠島的藝人梁云菲就記錄下當地可怕的狀況,透露風勢大到「屋頂被吹走」,也已經停電,讓她直呼:「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颱風」。

看更多:陳天仁想恩愛「男友竟不舉」! 對方「1辛辣要求」超傻眼

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3日透過IG限時動態紀錄下屋外的狀況,只見窗外風雨交夾,路上的東西被吹得到處都是,她還因此不斷發出尖叫聲並表示:「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颱風。綠島停電,然後剛已經有人屋頂被吹走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天佑綠島。」

來源:梁云菲IG

不僅如此,由於風勢強勁,梁云菲一家人擔心門被風吹走、吹破,因此趕緊用手抵住門,更派出家中的壯丁到室外用繩子綁住門,怎料門一開,超強的風讓男生們都快要站不住,梁云菲也嚇到一直尖叫,更不斷提醒男友要小心安全。綁好之後,一家人還是但擔心門被吹走,所以決定用通柱抵住門。沒想到才剛解決一件事情,更可怕的是,她表示:「我們家屋頂飛走一塊了,大家穩住,拜託人都要安全!」由於屋頂被吹走,導致風直接灌進家中,不斷發出巨響,狗狗更是因為受到受驚嚇而不斷吠叫。

來源:梁云菲IG

貼文曝光後,大家都十分關心梁云菲的狀況,她很謝謝大家的關心,「綠島災情真的很嚴重,招牌在天上亂飛,甚至是電線竿直接被吹倒,有些店家敵擋不住狂風肆虐,都被吹垮了。」讓她不禁感慨每間店都是大家的心血,因此感到很難過,但最重要的是人平安沒事,等到颱風走了再一起整頓家園,「綠島的大家,穩住啊!」

來源:梁云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