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旅台就是神」立陶宛萬箭齊發射穿美國!110:104美國隊嘗本屆首敗


世界盃/「旅台就是神」立陶宛萬箭齊發射穿美國!110:104美國隊嘗本屆首敗

世界盃籃球賽正火熱的進行當中,萬眾矚目眾星雲集的美國隊,每一年都是許多人看好奪冠的大熱門。本屆美國隊雖然沒有超級巨星坐鎮,不過本借的陣容當中擁有許多潛力新星,這樣的陣容也被大家看好紀律會相當好潛力無窮,沒想到昨日在16強賽面對立陶宛,美國隊竟被掀翻吞下本屆第一場敗仗!

看更多:世界盃/16強名單出爐:加拿大楓葉軍團將強碰衛冕軍!來台熱身賽3隊皆晉級

來源:FIBA官網

本屆世界盃美國隊總教練由金州勇士隊教練Steve Kerr擔下重任,由於在上屆世界盃美國僅奪下第7名的成績,因此在本次比賽當中美國隊有了非常大的壓力。本屆美國隊在徵招的過程中依舊不斷碰壁,許多大咖球星接連婉拒本次美國隊的邀約,最終全隊陣容由相當年輕的Paolo Banchero、Anthony Edwards等新星們組成。

在昨日的16強賽當中,美國隊面隊到日前來到台灣參加熱身賽的立陶宛隊,立陶宛隊開局就打出了相當猛烈的攻勢!三分球6投6中單截狂灌31分的表現,讓美國隊開局就落後了將近20分的成績。在禁區方面立陶宛隊的當家巨星Jonas Valančiūnas更是發揮他強大的禁區破壞力,還讓美國隊最佳防守球員Jaren Jackson Jr.迅速領下2次犯規下場,讓本場比賽定了調。

最終雖然美國隊在Anthony Edwards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下力挽狂瀾,不過立陶宛的攻勢遍地開花11人上陣有10人得分,尤其是在比賽最後1分43秒Tomas Dimsa飆進了高難度三分彈,最終立陶宛隊以110:104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以5戰全勝之姿晉級8強,更讓美國隊吞下本屆隊史第一敗。

來源:FIBA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