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6強名單出爐:加拿大楓葉軍團將強碰衛冕軍!來台熱身賽3隊皆晉級


世界盃/16強名單出爐:加拿大楓葉軍團將強碰衛冕軍!來台熱身賽3隊皆晉級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正火熱進行當中,在昨日的賽程結束後,16強名單正式出爐!許多NBA球星坐鎮的球隊都成功晉級16強賽,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剩餘的16支球隊以及目前戰績。

看更多:世界盃/落選秀成為美國隊王牌?「湖人陳漢典」Austin Reaves 暫居美國隊得分、助攻王

I小組

 

勝場

敗場

塞爾維亞

3

0

多明尼加

3

0

義大利

2

1

波多黎各

2

1

 

在I小組當中,塞爾維亞雖然今年「小丑」Nikola Jokic沒有出賽,不過在Bodan Bogdanovic和Nikola Jovic兩位NBA球員的率領之下,依舊打出3勝0敗的成績晉級16強。此外多明尼加代表隊本屆在「狼王」Karl-Anthony Towns加入後也打出了3勝0敗無敵的戰績。

J小組

 

勝場

敗場

美國

3

0

立陶宛

3

0

蒙特內哥羅

2

1

希臘

2

1

 

在J小組當中,上屆僅奪下第7名的美國隊在本屆打出相當具有企圖心的態度,儘管依舊沒有超級巨星坐鎮,但他們打出了相當出色的防守紀律以及化學效應,以3勝0敗的成績晉級16強。日前來到台灣打熱身賽的立陶宛,在「大V」J. Valanciunas的率領之下也打出了3勝0敗的成績。

K小組

 

勝場

敗場

斯洛維尼亞

3

0

德國

3

0

澳洲

2

1

喬治亞

2

1

 

在K小組當中,斯洛維尼亞在「東七七」Luka Doncic的率領之下,打出了3勝0敗的成績晉級,Doncic更繳出了相當誇張的30分8籃板7助攻的平均成績。此外德國隊本賽季雖然星度降低了許多,不過他們還是打出相當出色的團隊防守成績,以3勝0敗晉級。

L小組

 

勝場

敗場

加拿大

3

0

西班牙

3

0

巴西

2

1

拉脫維亞

2

1

 

在L小組當中,加拿大隊本賽季的陣容可說是相當豪華,他們也不負眾望的打出相當驚人的宰制力,在小組賽以3勝0敗的成績晉級。上屆奪下冠軍的西班牙隊,在本賽季也繳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加拿大隊決西班牙的比賽,相信會是16強賽最精彩的一場戰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