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仁想恩愛「男友竟不舉」! 對方「1辛辣要求」超傻眼


陳天仁想恩愛「男友竟不舉」! 對方「1辛辣要求」超傻眼

女星陳天仁經常在各大節目分享故事,她日前在《11點熱吵店》分享感情生活,透露曾跟某任男友第一次發生關係時,對方的小兄弟全程「軟趴趴」,第一次就不了了之,後來才得知原來對方「喜歡重口味」,甚至還曾遇到男友跟自己的好朋友是砲友關係。

看更多:奎丁開箱385元龍蝦堡!試吃揭「2心得」 小小瑜評:蝦肉只有兩口

來源:11點熱吵店YT

陳天仁透露和某任男友第一次發生關係時,前戲都一切正常,沒想到摸到下半身的時候,發現對方完全沒有起反應,由於沒遇過這種狀況,所以當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便沒辦法繼續恩愛下去。第二次還是碰到一樣的狀況,原本以為會就此打住,怎料對方竟接著要求她舔兩點,後來才明白原來對方喜歡非常刺激的體驗。

來源:11點熱吵店YT

除了麻糬男之外,陳天仁還分享其中一任男友脾氣很差,有一次一起開車出去玩,晚上在高速公路上被後方的車子閃燈,原本她打算讓道,沒想到對方竟然把上半身伸出車窗外,並朝著後方駕駛比中指跟罵髒話。後來還發生男友因為吃醋而在聚會上當眾翻臉,並狠嗆:「難怪你以前會被人家劈腿,你就是把自己作賤!」甚至還無緣無故對小弟弟罵髒話,行徑相當脫序。

來源:11點熱吵店YT

還有一任男友是「中央空調」,對大家都很好,甚至很常參與陳天仁跟好姐妹之間的聚會,還有一次玩到要接吻,後來發現對方關係複雜,經常跟很多女生有互動,分手多年後還發現對方多年來的砲友就是當時的某一位姐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