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聯MVP頂級對決!Acuna Jr.寫下歷史第一位「30+60」紀錄 Betts單場雙響砲回敬


MLB/國聯MVP頂級對決!Acuna Jr.寫下歷史第一位「30+60」紀錄 Betts單場雙響砲回敬

MLB美國職棒本賽季國聯最強的兩支球隊亞特蘭大勇士以及洛杉磯道奇,在今日上演了頂尖對決比賽相當精彩!勇士隊的MVP候選人Ronald Acuna Jr.在本場比賽敲出本賽季第30發全壘打,這也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單季30轟60盜的球員,而在道奇隊方面8月最火燙的Mookie Betts也繳出單場雙響砲!此役堪稱本季最精場的一場對決。

看更多:世界盃/16強名單出爐:加拿大楓葉軍團將強碰衛冕軍!來台熱身賽3隊皆晉級 

本場比賽道奇隊首局就從勇士強投「K博士」Spencer Strider守中先馳得點,但在第二局勇士隊就靠著Ronald Acuna Jr.的滿貫砲一口氣攻下了6分,這支滿貫砲也讓Acuna寫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30轟60盜的球員!

5局上勇士隊再靠著Michael Harris II敲出一發陽春砲將領先擴大為7:1,原以為本場比賽的勝負就此定調,沒想到道奇隊的「木屐」Mookie Betts跳了出來說不!他在5局上敲出一發3分砲幫助道奇將比分追到4:7的分數,此發全壘打也是Betts生涯的第250轟。

接下來6局上雖然勇士隊再靠著一支安打將比分拉開到8:4,不過7局下Betts再敲了一發陽春砲,兩隊之間的分差越來越接近!最終雖然8局下道奇隊再攻下一分,不過最後還是來不及,勇士隊以8:7險勝本場比賽。兩位MVP大熱門Ronald Acuna Jr.本場比賽繳出單場4打數3安猛打,灌進4分打點跑回1分,被故意四壞保送1次的成績;Mookie Betts則是繳出4打數2安打4分打點,跑回3分,選到1次四壞保送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