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5》網傳陣容名單!參賽者驚見「頂流韓國歌手、黑寡婦」 網友全傻眼


《浪姐5》網傳陣容名單!參賽者驚見「頂流韓國歌手、黑寡婦」 網友全傻眼

中國選秀節目《乘風2023》(浪姐4)日前播出結束,最後由11位姐姐成團,冠軍不負眾望由人氣一直相當高的Ella奪得。然而第4季才剛結束不久,網路上就傳出《乘風2024》的名單,其中包含5位台灣女星,甚至還有南韓超人氣歌手IU,以及演出《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引發討論。

看更多:正妹YTR代賣BLACKPINK演唱會票!喊話「有預算再問」惹議 她回擊:我不是黃牛好嗎

來源:謝金燕IG

網路上流傳的《乘風2024》名單共包含36位首發選手,以及6位踢館者,4位回鍋幫唱的姐姐。其中來自台灣的選手共有5位,分別是卓依婷、安以軒、梁又琳、郭靜以及謝金燕,香港則有莫文蔚。然而最引人注意的是,海外選手有日本聲優「花澤香菜」,演出《初戀那件小事》而聲名大噪的泰國女星「平采娜」,甚至連南韓實力派歌手「IU」以及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都驚現名單中。

來源:IU IG

相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由於中國因為有「限韓令」的緣故,所以韓國歌手想要登台是難上加難,因此大家對於名單上有IU而感到不能理解,更表示:「這也太扯了吧,IU怎麼可能會來」、「能把IU請來我給你磕頭」、「別的不清楚,但史嘉蕾和IU怎麼可能會去」。

來源:微博

事實上,《浪姐》系列每次在播出前都會有外流名單,參賽選手的地位一個比一個還高,不過準確度都不太高。像是過去曾有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日本歌姬LiSA、韓國性感天后Jessi等,但隨著節目開播後,謠言不攻自破。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