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與水豚互動吸引上萬觀看!傲人豐滿身材令粉絲全歪樓


日本正妹與水豚互動吸引上萬觀看!傲人豐滿身材令粉絲全歪樓

日本知名YouTube頻道「Velvet Tube」,時常在頻道裡分享自己出遊的Vlog短片,簡單的旅遊影片卻因為她誇張的身材擁有相當高的流量!近日她為了慶祝自己頻道總觀看來到了2900萬,上傳了一支前往動物園並與水豚互動的影片,短短發布幾天就吸引了相當誇張的觀看數!

看更多:楊繡惠遭酸民砲轟「老女人」!凌晨她不忍了發文公布酸民長相請大家評評理

來源:Velvet Tube

日本知名YouTube頻道「Velvet Tube」,擁有94.7萬相當可觀的訂閱數,有趣的是她的頻道幾乎都是很簡單的旅遊Vlog影片,那麼她為甚麼會擁有如此可觀的追蹤數呢?原來是因為她非常不科學的傲人上圍,在影片中她時常發送福莉秀出驚人的身材,這也讓他的影片擁有相當可觀的觀看次數。

來源:Velvet Tube

近日她為了慶祝頻道總觀看數累積到了2900萬,她發佈了一支她前往可愛動物園區遊玩的影片,整部影片沒有任何台詞,就只有簡單的配樂以及她與水豚互動的影像,但因她身穿緊身的藍色針織衣服,豐滿的曲線相當明顯,讓這部影片掀起了非常大的討論,短短發布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擁有了高達上萬次的觀看。

來源:Velvet Tube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水豚好可愛好想摸摸看!」、「為什麼看個水豚的影片,我卻有了反應?」、「世界和平」、「這是新單元動物星『球』頻道嗎?」、「好大!我是說水豚」

水豚遊玩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