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遭酸民砲轟「老女人」!凌晨她不忍了發文公布酸民長相請大家評評理


楊繡惠遭酸民砲轟「老女人」!凌晨她不忍了發文公布酸民長相請大家評評理

台灣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向來都以嗆辣又直率的風格出名,近日以來一直不斷被一名酸民嘲諷是「老女人」,氣不過的她在今天忍不住地在個人臉抒發文公開對方的臉書個人資料,並且憤怒發文表示:「這個人一直說我是老女人,你們看看到底是誰老!」

看更多:「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佈」!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延續精神 

楊繡惠在今日凌晨時突然大暴走,並發文表示近來遭某位酸民頻頻攻擊是「老女人」,忍無可忍地她決定在臉書粉專公布對方的臉書帳號截圖,截圖上除了有對方的正面照之外,就連對方的居住地都註明的相當清楚,她怒轟說到:「「這個人一直說我是老女人,你們看看到底是誰老!」

圖片來源:楊繡惠臉書

緊接著楊繡惠又在留言區留言表示:「我很想去拜訪他!我沒有說過我自己年輕!我都說我58歲了,老了!但他這樣說我老!說實話我有點吞不下去」貼文發出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了破萬人點讚留言,留言區許多粉絲討論著這名酸民的行為。

圖片來源:楊繡惠臉書

許多演藝圈楊繡惠的好友也都紛紛留言安撫她,並表示:「您有您的高度,不需要計較了!」、「她羨慕您比她年輕貌美」、「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誰老 所以不必跟他計較!」、「誰家的阿嬤快帶回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