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落選秀成為美國隊王牌?「湖人陳漢典」Austin Reaves 暫居美國隊得分、助攻王


世界盃/落選秀成為美國隊王牌?「湖人陳漢典」Austin Reaves 暫居美國隊得分、助攻王

世界盃籃球賽從上週週末開始火熱的開打中,萬眾矚目眾星雲集的美國隊在昨日面對到強敵希臘隊,本場比賽美國隊全員都有得分,而在這豪華的陣容當中,沒想到攻下全隊最高分的竟是以落選之姿進軍NBA的洛杉磯湖人隊小將Austin Reaves!亮眼的表現不只幫助美國隊以109:81痛宰希臘,更提前鎖定了分組第1的位置晉級16強!

看更多:世界盃/老大回來了?約旦球星打法、穿著神似Kobe「三夾內都是空檔」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本屆世界盃美國隊總教練由金州勇士隊教練Steve Kerr擔下重任,由於在上屆世界盃美國僅奪下第7名的成績,因此在本次比賽當中美國隊有了非常大的壓力。本屆美國隊在徵招的過程中依舊不斷碰壁,許多大咖球星接連婉拒本次美國隊的邀約,最終全對陣容由相當年輕的新星們組成。

在這次的陣容當中擁有Paolo Banchero、Anthony Edwards兩位選秀狀元,除此之外「最佳防守球員」Jaren Jackson Jr.、鵜鶘一哥Brandon Ingram也都被視為本屆美國隊星度最高的成員,沒想到比賽開始後,美國隊最亮眼的都不是以上被提名到的球員,而是2021年落選新秀Austin Reaves成為了全場焦點!

從板凳出發的他,不管是甚麼位置他都能夠馬上銜接並且替球隊做出貢獻,第一戰他出場22分鐘,繳出12分2籃板6助攻3抄截的成績正負值+19,第二戰面對希臘更是攻下全場最高分,上場17分鐘攻下15分5籃板6助攻2抄截正負值+19,不管在攻防兩端都貢獻良多,目前的他更暫居美國隊得分王、助攻王的位置,出色的表現更讓場邊的球迷高舉「Austin Reaves>LeBron James」的牌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