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中國「大王」王哲林國際賽化身奶油手!中國網友氣炸評論登上熱搜第一


世界盃/中國「大王」王哲林國際賽化身奶油手!中國網友氣炸評論登上熱搜第一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正火熱進行當中,背負著13億人期望的中國隊,本賽季在加入歷史首位歸化球員「李凱爾」後,本屆球迷們更加期待中國隊能在小組中出線。除了李凱爾之外,CBA本賽季的MVP「大王」王哲林也被視為本屆中國隊的一大戰力,沒想到他在世界盃的表現荒腔走板,讓球迷相當失望甚至被罵上了微博熱搜第一。

看更多:中國籃球傳奇易建聯無預警宣布退休!21年的職業籃球生涯就此結束

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中國加入歷史首位歸化球員「李凱爾」後,在這個賽季的表現備受期待,且再這次的陣容當中還擁有周琦以及CBA本賽季的MVP「大王」王哲林,2人都擁有相當厚實的身材,中國隊的禁區可說是有著雙門神鞏固。

沒想到王哲林再世界盃當中,不只身材討不到便宜,再許多關鍵的時刻王哲林還多次籃下「奶油手」放槍,防守也因橫移速度過慢而被對手予取予求,在網路上他成為本次中國三連敗被淘汰的戰犯,許多中國網友對他感到相當憤怒,排山倒海的評論更是把他直接罵到了微博熱搜第一!

本屆世界盃3場比賽,王哲林交出場均12.5分鐘,拿下3.7分、4.0籃板、0.7助攻,投籃命中率40%、罰球命中率37.5%的成績。中國隊總教練喬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賽後緩頰表示:「他已經打得很努力,只是投丟了幾個籃下的上籃,他在場上戰鬥,然後投丟了幾個罰球,就像其他每位球員一樣,都需要做得更好,就是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