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倒數一週!全球引頸期盼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啟航 尾田榮一郎號召粉絲一同迎接大航海時代


上線倒數一週!全球引頸期盼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啟航  尾田榮一郎號召粉絲一同迎接大航海時代

今(25)日Netflix與集英社釋出《航海王》真人版最新進度,包含原著尾田榮一郎的最新信件、日本聲優配音版預告以及最新插畫風格海報!尾田老師在公開信件中鼓勵粉絲們用大螢幕觀賞,做足萬全準備,準備迎接航海王真人版揚帆啟航!

來源:Netflix

日本聲優配音版預告中,飾演蒙其·D·魯夫的田中真弓、飾演羅羅亞·索隆的中井和哉、飾演娜美的岡村明美、飾演騙人布的山口勝平和飾演香吉士的平田廣明皆一同參演,以大家熟悉的聲音為真人版《航海王》助陣!不僅如此,在最新釋出的插畫版海報中,除了草帽海賊團的五位主要角色以外,還集合了本季的眾多角色與經典場景。包括克比、小丑巴其、惡龍、中將卡普、紅髮傑克、哥爾羅傑等大家期待的角色,還有前進梅利號、惡龍樂園、芭拉蒂等經典場景,滿足粉絲所有期待!

Netflix

《航海王》官方podcast 「The MANA Podcast」由編劇及監製Matt Owens主持,邀請他在娛樂產業的好友一同暢聊他們最喜歡的動畫以及故事橋段。各位《航海王》的粉絲們更可以透過加入草帽海賊團的網站成為海賊團的夥伴,即時獲得《航海王》最新消息及特別驚喜,不容錯過!《航海王》真人版將於8月31日,於Netflix正式啟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