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分享明年停更心聲!展瑞坦言「第一時間哭了」:這群人對我來說像個家


展榮分享明年停更心聲!展瑞坦言「第一時間哭了」:這群人對我來說像個家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軍至今13年,沒想到卻在日前宣佈:「將在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佈。」即使如此,也承諾「這群人」這個品牌未來會用不同的方式回到大家面前。對此,展榮、展瑞日前首度分享心聲,展瑞還坦言:「第一時間討論時我哭了」。

看更多:孫生遭到房東調漲2千租金!被「1行為」惹怒 氣炸開罵:房客沒人權

來源:展瑞IG

展榮表示公布明年停止更新的消息後,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但是這幾天剛好很忙,所以沒有辦法一一回覆,還不忘強調「這群人還沒停更,只是預告要停更。」依然會持續上片。

來源:展瑞IG

展榮透露跟大家宣布前,已經跟團員有過長期的討論,因為不喜歡把負面情緒帶給粉絲,所以「該哭的、笑的、煩的、尖叫、不舒服、擔心、焦慮的,早已經在這一年自我消化完畢,接下來的我,挺開心樂於接受各種可能性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只還還是創作跟表演,無論是透過什麼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都會覺得很棒,「那種回到13年前乾淨的心~超爽。」更承諾會繼續與這群人持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來源:展瑞IG

不僅如此,展榮也感性表示:「這群人對我來說像個家,一起工作13年,大多數的人認識最長20年。」停更這件事對他而言是個很艱難的決定,「雖然第一時間討論時我哭了,同時收到的禮物是,我們走了這麼久,於是我也珍惜這個家人般的存在。」對這「這群人」,他不會限於用一個頻道或更新模式去定義。最後,他還向粉絲喊話:「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陪伴,完整了這群人。」也表示自己依舊熱愛創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