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佈」!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延續精神


「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佈」!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延續精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這群人logo.jpg
這群人TGOP

台灣知名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在YouTube擁有高達358萬的訂閱,在這十三年來一直都是台灣YouTube界家喻戶曉的人氣頻道。沒想到今日成員展榮在社群軟體公布了一則重大聲明,展榮表示:「這群人宣佈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佈」感謝粉絲、觀眾、媒體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與包容,消息一出馬上就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

看更多:「Waterbomb女神」權恩妃再放福利!代言 Calvin Klein 6套火辣寫真照 網呼:世界和平

近年來台灣知名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成員各個都擁有了自己的事業以及家庭,雖然頻道一直都還是有在做更新,不過他們也花了許多時間各自經營自己的頻道,先前在網路上就有許多粉絲討論這個團體是否會因為生涯規劃而拆夥、單飛,沒想到今日(29日)頻道主要成員展榮就在社群軟體發佈了一則非常重大的消息!

展榮內文說到:「有個重大的決定我想親自由我本人跟大家報告,就是我們群人決定是時候該休息一下,明年找一個適合的時間停更『這群人』這個頻道,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時間點。這個決定,是我們這群人所有的團員經歷了好幾個月的討論所達成的共識,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覺得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而這些改變都是讓我們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讓我們可以回歸那種純粹緊密的『心』,我們也相信這份改變會加速彼此的成長去到更好的位置。」

展榮表示這個頻道承載著大家13年共同的回憶,「粉絲就像我們的大家長一樣看著我們長大,所以想提早讓粉絲知道我們的想法。但這不代表『這群人宣佈停更』、『這群人不拍了』、『這群人宣佈解散』,而是用不同的方式繼續延續『這群人』的精神,回饋能量『散播歡樂,散播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