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狀元「西門」Ben Simmons發豪語背傷已100%恢復!新賽季將統治NBA引發討論


NBA/前狀元「西門」Ben Simmons發豪語背傷已100%恢復!新賽季將統治NBA引發討論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Ben Simmons,在「恐懼投籃」事件後身價暴跌,過去兩個賽季更因為背傷導致表現下滑,今年他接受了手術治療,今日他充滿自信的表示:「現在我的狀態是100%,我要強勢回歸統治球場了!」這樣的消息引發許多球迷討論。

看更多:中國籃球傳奇易建聯無預警宣布退休!21年的職業籃球生涯就此結束 

曾被費城寄予厚望的2016年狀元Ben Simmons,在與76人合作4個賽季後,他因在東區準決賽表現失常,投籃技術不佳的弱點被無限放大,關鍵的搶七大戰更因被放投而失去了投籃得自信,關鍵時刻籃下空檔的他選擇了傳球並以失誤收場,讓全場的隊友以及球迷相當不滿,前主帥Doc Rivers還公開批評他的表現。

最終他在上個賽季被76人對交易至布魯克林籃網隊換取「大鬍子」哈登,結束了他在費城的生涯,在這四個賽季禮他繳出場均15.9分,8.1籃板和7.7助攻接近大三元的成績,在防守端更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好手。原以為他被交易至籃網隊將重獲新生,沒想到他卻飽受投籃以及被傷的困擾,過去兩個賽季幾乎都以報銷收場。

身價暴跌得他,今日他表示自己今年接受了背部的手術治療,現在他的狀態是100%,在新的賽季準備回歸統治球場了!此外他上節目受訪還表示:「我對費城一直充滿愛。人們常問我,『如果你再次被交易,你想去哪裡?』我總是回答,『就是費城。』」費城是我第2個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