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網紅嗨娶二房!推一夫多妻讚原配「懂照顧老公尊嚴」喊:有競爭才有好老婆


馬來西亞網紅嗨娶二房!推一夫多妻讚原配「懂照顧老公尊嚴」喊:有競爭才有好老婆

馬來西亞網紅「特斯拉大哥」(Abang Tesla)先前在社群上高調宣布納妾的消息,並開口誇讚原配「懂得照顧丈夫尊嚴」,瞬間引爆爭議。沒想到,最近他又針對一夫多妻制度的看法,他提倡這項制度表示:「有競爭才有進步」此話一出,又慘遭網友出征抨擊!

看更多:芭比全球狂掃427億票房!瑪格羅比「洩東西半球」水中交纏7年夫 麵包愛情她全拿下

來源:abg.tesla

根據外媒報導,網紅Abang Tesla(本名:Khal Iltizam)在抖音上擁有75萬粉絲,一舉一動皆受到粉絲們的關注。日前,他迎娶第二任老婆,並在網上表示自己的原配雖然沒有反對他納妾,但心情依舊大受到影響,兩人在婚禮前相擁而泣,Abang欣慰:「我有一個懂得照顧丈夫尊嚴的妻子,你可以實行一夫多妻,但絕不能拋棄正宮。」

來源:abg.tesla

不僅如此,婚禮結束後幾天,Abang Tesl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夫多妻這個觀念並沒有錯,他透露納妾後,正宮竟比平常還要珍惜與他相處的時光,甚至表示讓兩任妻子相互競爭,才能得知誰是最優秀的另一半,「她們目前正在競爭,想成為我最完美的那個妻子。」

來源:abg.tesla

Abang Tesla的一席話讓網友們相當震驚,不少人直接在網上留言抨擊:「確定現在是2023年嗎?」、「如果是我,一定離婚」、「原配超可憐」、「世界上居然還有這種想法的男性」、「該進化了老兄!」、「他想要一夫多妻我們管不到,但不需用倡導這種舊時代觀念吧?」進而在網上掀起諸多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