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全球狂掃427億票房!瑪格羅比「洩東西半球」水中交纏7年夫 麵包愛情她全拿下


芭比全球狂掃427億票房!瑪格羅比「洩東西半球」水中交纏7年夫 麵包愛情她全拿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格羅比.jpg
瑪格羅比

今年萬眾矚目的電影《芭比》(Barbie)自7月底上映以來,僅歷時一個多月,就在全球狂吸13.4億美元(約新台幣427億元)票房,不僅直超《水行俠》11.4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更將在本週追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的13.42億美元,成為華納兄弟影史票房之冠的作品,還有望再超越今年全球票房冠軍《超級瑪利歐兄弟》13.59億美元票房!

看更多:墨鏡反射洩男神蹤影!玄彬「苦蹲馬步」幫孫藝珍拍美照 她愛的鼓勵:技術進步了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而「芭比」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電影大獲成功後,迎來一次輕鬆的度假生活。近日,她被拍到與結婚七年的老公Tom Ackerley前往希臘錫夫諾斯島一處海邊,從外媒釋出的照片可見,Margot身穿一件連身低胸高衩泳裝,腰間挖空的設計讓她一個轉身,側乳乍現,好身材讓網友、粉絲們直噴鼻血!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不僅如此,Margot Robbie更在海中與老公擁吻,甜蜜的畫面也讓網友們大喊:「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女人!」其實,Margot的老公Tom Ackerley是名英國電影製片人,兼任演員、助理導演等身份,他與Margot共同創立了製作公司「LuckyChap Entertainment」,兩人一起製作了不少電影與電視劇,包括奧斯卡獲獎電影《老娘叫譚雅》、《花漾女子》以及《芭比》!

《芭比》不但讓Margot Robbie的演藝事業登峰造極,也讓她的荷包賺好賺滿,據悉,由Margot與老公共同創立的「LuckyChap Entertainment」製作,外加演員片酬和身兼監製身份的分紅,她一人就能拿到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說不定能就此刷新好萊塢「最吸金女王」的排名順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