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創辦人侵犯醜聞報告出爐!對旗下藝人出手「長達40年」現任社長挨轟下台


傑尼斯創辦人侵犯醜聞報告出爐!對旗下藝人出手「長達40年」現任社長挨轟下台

一手打造出傑尼斯帝國的日本演藝圈傳奇人物強尼喜多川(本名為喜多川擴)多年前爆出性侵、猥褻多名旗下練習生以及員工,引爆國際輿論高度關注,但該國主流媒體卻避談,直到當事人於2019年逝世後亦然。最近傳出,現任傑尼斯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恐將辭去職務,相關報告更找出23名受害者,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13歲,引發外界一陣譁然。

看更多:遊義大利再惹議!Kanye West沒穿內褲登船「整顆蜜桃掉出」網狂笑猜:在被口? 

來源:BBC

根據報導,今年3月英國《BBC》採訪了3位前小傑尼斯成員,抖出強尼喜多川的種種惡行,消息震撼國際,但卻在日本成為禁忌,媒體將其冷處理。直到來自各地的報導,終於鬆動當地對於該事件的顧忌,由外部專家組成特別調查小組,開始針對強尼喜多川的性騷、性侵指控加以調查。

來源:微博

調查小組針對23名被害者進行深度調查,相關報告於本月29日出爐,調查小組明確指出:「強尼喜多川自1950年代發生性加害行為以來,1970年代到2010年代在傑尼斯事務所中,對許多小傑尼斯成員長期、廣泛反覆的性加害行為,確認為事實。」據悉,被害者中年紀最輕的僅有13歲,消息令人髮指。

來源:傑尼斯官網

調查小組隨後展開記者會指出,傑尼斯事務所應正視這些多年來不聞不問的性醜聞,並鄭重對受害者致歉,不僅如此,調查小組也強調,由於企業長年來的家族管理,導致組織結構內著諸多為透明化的弊病,應徹底的進行改革,並建議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強尼喜多川的外甥女)應下台以示負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