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義大利再惹議!Kanye West沒穿內褲登船「整顆蜜桃掉出」網狂笑猜:在被口?


遊義大利再惹議!Kanye West沒穿內褲登船「整顆蜜桃掉出」網狂笑猜:在被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Kanye West與老婆Bianca Censori近日被外媒拍到出雙入對至義大利度假,兩人高調放閃的畫面掀起討論,不過,大眾聚焦竟是Bianca過於裸露的穿搭,當地居民看不下去,表示其行為不尊重在地民俗,甚至揚言請她離開義大利。最近,Bianca終於收斂許多,卻換成Kanye慘遭炎上!

看更多:SM娛樂新男團將出道!19歲成員遭爆「帶少女上摩鐵無套」激吻照瘋傳粉絲崩潰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連日與老婆Bianca Censori至義大利度假,媒體豈能放過捕捉野生Kanye的大好機會,紛紛跟隨兩人的行程進行跟拍。繼先前Bianca被拍到身穿一件肉胎裝,腳踩白色高跟鞋出現在街頭,乍看像是裸身、沒有穿的錯視感,引發路人關注後,這回,換成Kanye在船上「露臀」,令遊客們為之震驚!

Kanye West 28日與Bianca Censori再度登船出遊,全身被黑色衣物包緊緊的Kanye,當天竟沒穿內褲,不知是刻意為之或是不小心,他的褲子正巧在坐下時落了下來,臀部當眾外露,還被埋伏已久的狗仔拍了下來。照片火速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調侃:「怎麼感覺在壞壞!」、「很難不讓人多想」、「整個壞面都臭掉了!」

此外,老婆Bianca Censori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穿著引發爭議,先前她以模特兒之姿,穿上全新Yeezy系列單品,設計師Mowalola Ogunlesi於IG揭露服裝後可見,極少的布料覆蓋在Bianca的身上,包括上身一塊正方形黑布,下身的正面幾乎全裸,轉身後發現臀部上方用一個黑色十字剪裁貼合,腳上則是貼腿的細根長靴,整體造型大膽又讓人難以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