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信飛牡蠣晉級決賽!決賽將邀PS女孩進場應援 網呼:炸裂CFO


《英雄聯盟》中信飛牡蠣晉級決賽!決賽將邀PS女孩進場應援 網呼:炸裂CFO

《英雄聯盟》太平洋PCS賽區將於9月9日在和平籃球館迎來最終戰,中信飛牡蠣(簡稱CFO)隊伍今日受訪表示在決賽當天,現場還會邀請到超人氣啦啦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到場應援!電競比賽加入啦啦隊的應援讓人期待,目前CFO團隊正積極協調當天比賽的啦啦隊出席名單。

看更多:李多慧新貼文秀蝴蝶刺青?粉絲直呼:真的越來越台灣化了

經歷過「神罰」電競隊伍中信飛牡蠣CTBC Flying Oyster(CFO),過關斬將晉級到決賽,在決賽的舞台將面對到PCS賽區的常勝將軍PSG Talon(PSG),本次決賽將在9月9日在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辦,除了睽違多年的線下決賽令人期待,中信團隊更在本次活動邀請到人氣啦啦隊PS女孩到場為選手應援!

許多粉絲得知此消息後紛紛期待PS女孩人氣成員峮峮能夠到場應援,更有許多粉絲表示:「會不會有炸裂CFO的舞蹈?」、「買票進場應援值得了!」、「會新奇的組合」

不過也有專業的粉絲發現,9月9日中信兄弟的主場「洲際棒球場」當天會有12名啦啦隊成員出席活動,也就是說到時候的《英雄聯盟》最終戰,最多也只會有5名啦啦隊成員出賽。目前住辦單位正積極協調當中,若確定出席名單後會再公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