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新貼文秀蝴蝶刺青?粉絲直呼:真的越來越台灣化了!


李多慧新貼文秀蝴蝶刺青?粉絲直呼:真的越來越台灣化了!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本賽季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後,一舉一動都成為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除了再棒球場邊熱情應援之外,她也時常發佈影片、照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今日她發佈了一則?的貼文,並且秀出在鎖骨的蝴蝶刺青,許多粉絲看到後都直呼:越來越台灣化了!

看更多:中華職棒最醜陋的一面!樂天洋投救援失敗遭逆轉 黑粉竟私訊怒罵其老婆滾出台灣

韓籍啦啦隊李多慧在今年中華職棒球季加入樂天桃園啦啦隊「樂天女孩」,頂級的舞蹈技巧搭配甜美的外表,馬上就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正式來到台灣後她更出席了多場活動以及通告,現階段的她已成為家喻戶曉中職啦啦隊最紅的成員!

時常在個人YouTube、IG更新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李多慧,今日在社群軟體發佈役則貼文並寫到?,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她的左鎖骨出現了一個蝴蝶形狀類似刺青的圖騰,除此之外她也秀出了近日的一些日常生活測拍照,貼文發佈後許多啦啦隊成員都留言表示:「好漂亮!」、「My god❤️I love it❤️」

但這則貼文也引來了許多粉絲留言討論:「李多慧刺青?」、「怎麼好像越來越台了?」、「這個圖案很適合多慧!」、「和其他啦啦隊成員越來越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