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老大回來了?約旦球星打法、穿著神似Kobe「三夾內都是空檔」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世界盃/老大回來了?約旦球星打法、穿著神似Kobe「三夾內都是空檔」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FIBA 2023 世界男籃錦標賽上週末火熱開戰,本屆賽事依舊相當精采,目前更已經出現許多大爆冷的經典比賽。而在本屆世界盃當中有一位球員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不管是背號、長相、甚至是投籃的英姿都相當神似已故球星Kobe Bryant,也讓FIBA官方直呼「約旦 Kobe」,許多球迷也在網路上對他進行相當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世界盃/籃球強權法國隊慘吞二連敗提早打包回家!球星戈貝爾整場一投一中遭球迷砲轟

這位備受討論的「約旦 Kobe」,原來就是曾經在NBA打拼多年,更曾在籃網隊與林書豪變成隊友的Rondae Hollis-Jefferson!他在2005年在首輪第23順位被波特蘭拓荒者隊選中,隨即他就被交易至布魯克林籃網隊,在六年的NBA生涯當中表現中規中矩,但因外線命中率布將最終被時代淘汰離開了NBA的舞台。

近幾年他獲得了歸化成為約旦籃球國家隊的積灰,他也把握住機會在本屆是接盃籃球賽當中大展神威!首戰面對到強敵希臘隊,他全場11 投 7 中攻下 24 分 9 籃板 3 助攻,雖然最終還是沒能奪下比賽的勝利,但出色的發揮已經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

除了精彩的表現之外,他最備受關注的是他在本屆世界盃當中身穿24號球衣,並且穿上Kobe戰鞋以及招牌標誌性的護手肘套,左撇子的他不管是後仰跳投、轉身切入、甚至是背框單打動作都像極了已故球星Kobe Bryant!在備受討論後,他謙虛的受訪表示:自己並沒有這麼厲害,但還是很開心能夠讓大家聯想到這麼偉大的球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