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bomb女神」權恩妃再放福利!代言 Calvin Klein 6套火辣寫真照 網呼:世界和平


「Waterbomb女神」權恩妃再放福利!代言 Calvin Klein 6套火辣寫真照 網呼:世界和平

韓國人氣限定女團IZ*ONE出身的隊長權恩妃,自從出席本屆「WATERBOMB 2023」後,憑藉著超火辣的好身材以及性感的灑水表演,獲得了非常大的迴響,更被粉絲們冠上「韓團第一美胸」的響亮稱號!今日她成為了知名內衣品牌Calvin Klein的代言人,一系列火辣的照片令全網暴動直呼:真的太強大了!

看更多:「新一代韓國性感女王」權恩妃再開大招!超性感藍色背心使豐滿身材呼之欲

在今年舉辦的「WATERBOMB 2023」當中,國人氣限定女團IZ*ONE出身的隊長權恩妃可說是成為本次表演最亮眼的巨星!原先擁有相當豐滿的身材卻相當低調的她,在本次「WATERBOMB 2023」當中以出道以來最大膽的造型亮相!半透明材質襯衫搭配比基尼,在演唱的過程中隨著與粉絲的水槍互動後,若隱若現的襯衫搭配比基尼顯現出的豐滿曲線,相關表演影片在上傳到網路上後都掀起非常大的迴響,更有許多網友稱她在本屆表演當中封王成為「Waterbomb G.O.A.T」!

而在這波的表演後,權恩妃不僅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就連在韓國歌曲排行榜她都獲得非常高的分數,一系之間變成了當今最火紅的女藝人。火辣的身材在近日讓她獲得了擔任知名內衣品牌Calvin Klein代言人的機會,昨日她役口氣發佈了6張性感內衣褲照片,貼文發佈後就湧入了破萬人按讚分享!

許多粉絲回應直呼:「近日的權姊真的讓世界和平了!」、「韓國第一美胸當之無愧!」、「這真的是可以免費看的嗎…」、「Jjinja Nice Bod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