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地下街用餐「被1理由拒絕同桌」!他氣炸開嗆:我要站著吃飯?


酷炫地下街用餐「被1理由拒絕同桌」!他氣炸開嗆:我要站著吃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酷炫個性直來直往,經常針對時事分享個人觀點,他日前在IG透露在外用餐時,遇到一位客人在四人桌佔位,詢問過對方後得知還有兩人的空位,正當他要坐下時,對方竟表示:「不喜歡跟陌生人一起坐」並拒絕讓位,事後還一連阻止了多組客人,讓他氣到直接跟對方理論。

看更多:愛莉莎莎租房被拒!氣炸譙髒話「網路行銷錯了嗎」 網揭房東1擔憂

來源:酷炫IG

酷炫28日在IG發影片紀錄事情發生的經過,他表示跟朋友總共兩人一起到地下街吃飯,找位置的過程中發現有一個人佔了四人桌,於是上前詢問是否還有空位,對方則表示:「對面沒有人」,酷炫聽聞後就表示要入座,沒想到佔位置的小姐卻拒絕他,酷炫原以為是對方的總人數是四人,但對方竟解釋:「我們不喜歡跟陌生人一起坐」,讓他傻眼直呼:「我也不喜歡跟陌生人坐,可是這是公共區域,然後只剩兩個位子,那難道我要站著吃飯嗎?」

來源:酷炫IG

酷炫不滿地說:「就因為他不能接受陌生人跟他一起坐對坐吃飯,那兩個位置要空給他?」更當場目睹對方趕走其他人,就連單獨的客人也不放過,他見狀立刻上前表示:「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這我朋友,他一個人要坐這邊!」並坦言自己有點生氣。

來源:酷炫IG

最後,酷炫再度與單獨的男客人相遇,他詢問對方:「順利吃完了吧?」男子示意已經改成外帶,並氣沖沖地說:「他媽不屑在她面前吃好不好!」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他又用不到那個位置,憑什麼要空在那」、「喜歡陌生人應該是他自己要打包回家吃吧 」、「那她不要出門吃飯,這樣才對!」

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