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最醜陋的一面!樂天洋投救援失敗遭逆轉 黑粉竟私訊怒罵其老婆滾出台灣


中華職棒最醜陋的一面!樂天洋投救援失敗遭逆轉 黑粉竟私訊怒罵其老婆滾出台灣

昨日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決樂天桃猿的比賽上演了一場驚天大逆轉!統一獅隊原先在比賽第九局落後5分,樂天桃猿派出守護神豪勁上場進行關門的救援,沒想到豪勁在本場比賽表現不佳,最終被敲再見安打輸掉了比賽,賽後豪勁老婆竟遭網友私訊怒罵,讓他忍不住將該糟糕言論給貼上網痛批:「這是職棒最醜陋的一面。」

看更多:樂天女孩造訪洋基觀賽「法官」Judge 單場狂轟三響砲!洋基中止惡夢9連敗

昨日樂天桃猿隊在九局下半先被統一獅連續打出三支安打攻占滿壘,這時決定將守護神豪勁派上場試圖中斷統一獅的氣勢,沒想到豪勁一上場就先失控投出觸身球送對手1分,後續在再被敲了5支安打失掉6分,最終被林益全以再見安打的方式結束比賽,樂天桃猿以11:12輸給統一獅。

來源:豪勁老婆IG

想不到在輸球後,就有酸民私訊豪勁的老婆,並用英文說到:「告訴你老公,叫他滾出台灣XX!」這讓豪勁老婆失望的發文反擊表示:「這是職棒醜陋的一面。今晚的比賽並不照著我們所想的方式,而且有些事情完全不在豪勁的掌控當中,但這就是棒球。不久後我就收到這樣的訊息。這絕對是很噁心而且不OK的。」

來源:豪勁老婆IG

再沉澱一晚後,今天一早豪勁老婆再度於限時動態上發文寫道:「我知道那個惡意訊息不能代表這裡的台灣人。我們愛台灣以及這裡的人。我們在這些年不論比賽進行得怎麼樣,都只感受到愛與支持。我想要謝謝那些幫助我或豪勁的人。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