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租房被拒!氣炸譙髒話「網路行銷錯了嗎」 網揭房東1擔憂


愛莉莎莎租房被拒!氣炸譙髒話「網路行銷錯了嗎」 網揭房東1擔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言不諱,經常跟網友分享生活上發生的大小事,她日前透露想要租一間新的工作室,把工作跟生活分開,怎料跟房仲說明自己的職業是「網路行銷」,卻遭到許多人拒絕看房,讓她氣炸直呼:「X的,做網路行銷錯了嗎?」對此,網友則有不同看法。

看更多:《好聲音》爆女選手「花1.3億買冠軍」!2大咖歌手被點名 1導師拒賄賂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27日在IG發文表示最近想要租新的房子,主要是想把工作跟私領域分開來,希望能夠藉此脫離懶散的狀態。不過,當她聯絡房仲想要約看物件時,都會被詢問職業,為了保護真實身份,她都一律表示自己的職業是「網路行銷」,怎料有好多個房仲都說:「房東有安全疑慮,不接受做行銷的,因為可能是什麼虛擬貨幣、詐騙的。」即使提出自己的公司有合法登記也沒用。

來源:愛莉莎莎IG

對此,愛莉莎莎不滿表示:「有夠先入為主!是一定要當醫生還是老師律師才能租房是不是?」透露4年前就是因為同一個原因而租不到房子,所以才會產生買房子的念頭。她還氣沖沖地說:「恭喜你們失去一個極度正派、不抽菸、不養寵(很多房東介意這兩點)、會把你房子打理的乾乾淨淨、還會幫你做免費風水鑑定、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家風水很好,而且搞不好免費幫你裝潢的好房客!」

來源:愛莉莎莎IG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替房東說話,「其實現在怪人真的很多,有些房東真的也是很無奈只能保護好自己」、「其實莎莎只要說明清楚,可能房東會比較安心」、「現在真的很多詐騙機房喔,房東多問和有防備心也是正確,不然不小心就變幫助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