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韓國性感女王」權恩妃再開大招!超性感藍色背心使豐滿身材呼之欲出


「新一代韓國性感女王」權恩妃再開大招!超性感藍色背心使豐滿身材呼之欲出

韓國人氣限定女團IZ*ONE出身的隊長權恩妃,自從出席本屆「WATERBOMB 2023」後,憑藉著超火辣的好身材吸引了相當高的人氣,一系之間成為韓國性感女神!上週週末她再出席了一場大型活動,超火辣的藍色背心服裝不僅再度讓她的好身材呼之欲出,更成功再刷新韓國性感底線。

看更多:又一位韓籍啦啦隊女神加入!逆天長腿國民女神安芝儇接下台鋼雄鷹啦啦隊指導大任

韓國夏季音樂慶典「WATERBOMB」,近幾年都吸引了上萬的粉絲進場與偶像共襄盛舉,在慶典當中粉絲、偶像都可以使用水槍撥水進行互動,偶像們時常都會身穿火辣泳裝濕身表演,近幾年成為粉絲們最期待的音樂祭之一。

在今年舉辦的「WATERBOMB 2023」當中,國人氣限定女團IZ*ONE出身的隊長權恩妃可說是成為本次表演最亮眼的巨星!原先擁有相當豐滿的身材卻相當低調的她,在本次「WATERBOMB 2023」當中以出道以來最大膽的造型亮相!半透明材質襯衫搭配比基尼,在演唱的過程中隨著與粉絲的水槍互動後,若隱若現的襯衫搭配比基尼豐滿曲線,相關表演影片在上傳後掀起非常大的迴響,更有許多網友稱她在本屆表演當中封王成為「Waterbomb G.O.A.T」!

昨日她再度出席一場《2023 CassCool Festival》的活動,在「WATERBOMB 2023」後掀起非常高關注的她,本次活動再以一身火辣藍色小背心亮相!唪滿的身材再度引發外界熱烈的討論,且一向粉絲服務做得相當好的她,在本次活動再次與粉絲們玩起水來,在本次活動後權恩妃不僅在韓國,更是在許多國家成為當紅的超級火辣巨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