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籃球強權法國隊慘吞二連敗提早打包回家!球星戈貝爾整場一投一中遭球迷砲轟


世界盃/籃球強權法國隊慘吞二連敗提早打包回家!球星戈貝爾整場一投一中遭球迷砲轟

FIBA世界盃籃球賽,法國國家代表隊連續兩屆打出亮眼的成績並奪下獎牌,在本屆世界盃當中依舊被視為是奪冠大熱門之一!本屆法國隊與拉脫維亞、加拿大、黎巴嫩一同被分配在H小組,沒想到法國隊第一場比賽以30分之差慘遭加拿大痛宰,第二戰面對拉脫維亞也被準決殺逆轉,吞下2連敗提早遭到淘汰。

看更多:世界盃/日本真實上演灌籃高手般大逆轉!河村勇輝狂砍25分9助攻擊敗芬蘭奪17年以來首勝

法國國家籃球隊在FIBA排名上高居世界第5,近年來更產出了「斑馬」Victor Wembanyama這位怪物狀元,許多球迷在賽前認為法國隊在斑馬的加入以及老班底Evan Fournier、Nicolas Batum、Rudy Gobert等人的率領下,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依舊能夠過關斬將奪下亮眼的成績!

而沒想到的是,在第一場比賽法國面對到同樣新星加拿大隊,法國竟以95:65高達30分的分差輸掉了比賽,這樣的慘敗讓許多球迷開始對本屆法國隊的實力擔憂。世界盃第二戰面對日前來到台灣參加熱身賽的拉脫維亞,前3節法國隊都獲得領先,第三節更讓拉脫維亞隊只拿下13分,沒想到在比賽第四節慘遭拉脫維亞大逆轉,最終以88:86被擊敗,拿下二連敗確定提早遭到淘汰。

本場比賽在NBA奪下多次最佳防守球員備受期待的Rudy Gobert,在面對拉脫維亞一役整場僅一投一中拿下9分,另外也只有7籃板2阻攻表現相當低迷。儘管法國一哥Evan Fournier手感火燙勇奪27分,法國隊依舊輸掉了本場比賽,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