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爆女選手「花1.3億買冠軍」!2大咖歌手被點名 1導師拒賄賂


《好聲音》爆女選手「花1.3億買冠軍」!2大咖歌手被點名 1導師拒賄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中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出霸凌李玟,相關黑料不斷被挖出,事情延燒多日後,節目最終在25日宣布停播。然而日前又有人爆料有位「女冠軍」以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買名次,還有網友透露自己曾參與3季的節目製作,其中只有一位大咖導師拒絕賄賂!

看更多:Toyz公審4樣館長便當!試吃一半「秒變臉」 不忍直言:非常的失敗

來源:中國好聲音微博

日前微博上有位自稱《好聲音》製片的人出面爆料,透露有位女選手花了人民幣3000萬(約新台幣1.3億)買冠軍,並加碼透露這個人的名字大家都很熟習。然而《好聲音》歷屆共產生5位女冠軍,分別是張碧晨、邢晗銘、單依純、伍珂玥跟梁玉英,其中張碧晨跟單依純最被懷疑。

來源:張碧晨微博

有人指出張碧晨過去曾在韓國發展過,奪冠後發展得相當好,推測有強大的資本支撐;單依純則是在參賽前就已經有成立公司跟品牌,因此被懷疑是為了提高自身的知名度才花錢買名次。

來源:單依純微博

由於爆料人士無法提供實質證據,因此大部分的人對於「買冠軍」的真實性仍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甚至質疑此舉只是為了炒作。此外,還有自稱參與過節目3季錄製的工作人員表示,眾多導師當中,「只有謝霆鋒最真實、最有自己原則」,就連節目組的人都控制不了他,當時還是邀請了很多次才成功邀約,即時決定來上節目,「謝霆鋒本人也拒絕學員花錢保名額的優勢」。眼見謝霆鋒加入節目後收視率上漲,原本想邀請他繼續參與,但最後卻以拍戲為由拒絕。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