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本真實上演灌籃高手般大逆轉!河村勇輝狂砍25分9助攻擊敗芬蘭奪17年以來首勝


世界盃/日本真實上演灌籃高手般大逆轉!河村勇輝狂砍25分9助攻擊敗芬蘭奪17年以來首勝

世界盃國際籃球賽目前正在全世界盛大舉辦當中,萬眾矚目少數晉級的亞洲球隊日本對在昨日打出堪稱史詩級的一場戰役!日本隊在主場迎戰坐有NBA明星賽先發Lauri Markkanen的芬蘭,日本克服了18分落後的劣勢最終以98:88奪下勝利,這場勝利不僅是17年來世界盃首勝,日本隊更獲得了晉級的機會讓許多球迷直呼:「灌籃高手般的劇情!」

看更多:世界盃/我們隊上又沒有Kobe!「蟻人」Edwards 霸氣回應教練不願從替補出發

日本隊在本屆世界盃藍球賽被分配到E小組,E小組4隊有著德國、澳洲、芬蘭、日本4支球隊,日本隊因為審體素質條件以及陣容NBA球員的豪華度,在本小組當中相當不被看好,沒想到在昨日的比賽日本隊竟打出堪稱史詩級的一場戰役!

面對到擁有日本隊NBA明星賽先發Lauri Markkanen的芬蘭國家隊,上半場比賽日本隊一度落後18分,不過日本隊始終沒有放棄,並且在下半場打出驚人的逆轉秀!歸化球員霍金森(Josh Hawkinson)全場狂砍28分19籃板,從替補出發的河村勇輝更是單場狂砍25分9助攻,富永啓生也貢獻了4顆三分球,最終在第4節單節打出一波35:15的攻勢!

終場日本以98:88獲勝,不僅取得了17年來世界盃首勝,更保有了晉級的機會!日本總教練霍瓦斯(Tom Hovasse)表示:「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我們落後18分,但球員從未放棄。」許多球迷驚呼:「這堪稱灌籃高手般熱血!」、「弟日截日本隊三井壽上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