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天天求歡吃不消!女星罹癌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見男方「1行為」超傻眼


老公天天求歡吃不消!女星罹癌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見男方「1行為」超傻眼

女星李開開(李采潔)經常現身各大節目分享生活遭遇,像是日前在《單身行不行》談到新婚生活,她透露老公很需要個人空間卻性需求很高,但是她當時因為子宮頸癌手術而無法行房,沒想到有一次卻透過監視器發現「驚人一幕」,讓她超傻眼!

看更多:丫頭和閨蜜創業撕破臉!被好友「1荒謬舉動」徹底惹怒:花錢買教訓 

來源:東風衛視

李開開透露老公是個很需要個人空間的人,所以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各自獨處,但偏偏男生的性慾很強,頻率高到甚至可以每天都有需求,她坦言:「我沒有辦法,因為女生其實是需要一些情感的培養。」多次拒絕之後,老公認為自己的需求不被重視,兩人甚至為此大吵一架,不過她直接表明:「我的需求就是我不想要的時候,你就不要碰我!」經過溝通之後,老公才明白女生需要花時間培養感情,才能進一步完成房事,最終達成共識。

來源:東風衛視

不過,老公性慾強還引發了另一個有趣的小插曲。李開開透露前陣子因為子宮頸癌開刀,因此長達半年的時間無法行房,她擔心老公的慾望無法排解,所以主動提出要「幫忙解決」,但總是被拒絕。後來,有一次在外面工作時,李開開想看看家裡狗狗的狀況,一打開監視器卻發現鏡頭被轉向牆壁,調整到正常方向時才發現老公竟然在「DIY」,讓她嚇到當場在計程車上尖叫,司機還誤以為自己走錯路。

來源:東風衛視

不僅如此,李開開還透露老公是個很需要個人空間的人,但一開始不知道對方的想法,只覺得態度很冷淡,讓她誤以為對方外遇或是沒新鮮感,後來經過溝通之後才明白需求。除此之外,老公對她相當放心,就算跟朋友在外面玩到清晨才回家也不聞不問,讓她難以接受。由於兩人正處新婚期,奇妙的相處方式讓來賓都感到很驚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